強力推薦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高登音樂台] [情人節年度特別企劃] 毒男宅女10分鐘大合唱 (原曲:勁歌金曲)





毒男宅女10分鐘大合唱

Lyrics By 姊‧筆‧墨
Vocal By 花生湯丸, 晨早講早晨, 19牛奶仔, 黑心澀谷, 跌低起番身, 腎生
Vocal By must_c, 凍豆腐, 月球上的米, 琉璃貓, 四號女, 多奶
Mixing By 花生湯丸


唉... 嘆氣 這天災劫是禍 未想過是為何
人過廿歲都也未拍拖
看著我 又看著妳 一對二對去死
Valentine's Day 克我憎到死
See me cry I'm singing and I cried
怎麼會信童話? 主角才有愉快!
誰教我怎不放棄?  愛! 是我沒權利!
不理年紀小與大 我共你始終遺留屋企
還有哪位感泄氣 高登都也在陪你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需要你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狂熱
而人就算守戒嚴 怎麼閃 還是不可以避免

Can you stop? Can you stop?
別再行街手拖手 看! 我在旁!
最怕情人節 出街的慘況
不敢說話 心亂人迷茫
縱隔路遙遠 仇視對方
夫妻似扮相 對著回望
越望越傷心 如無旁人實太過份
明明知道當街親吻會痛我心 欠惻隱
我說過我要快樂 讓我躲身於高登一角
心中那份情 猶如被刀割
我已哭 有邊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在這吹水吹到天亮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再下去 或者...
我有說話未曾講 你這剎那在何方
如何能連繫上 怕你與相伴在忙 留言講

太陽星晨 此刻已灰暗
心中壓抑 一生愛某君
出街總也跟隨 冷對別人目光 亦無懼
自我沉醉 女神侍衛隊 兵總有一堆
你對我態度 極差都一心喜歡妳
這晚裡低聲哭泣會否只得我?
多怕這晚再遇舊日熟人和鄰居
勾起心事 盡是唏噓的足跡裡
我已發覺身邊個個亦一對
POST繼續追 不敢遠離
LIST也預了備 今日誰在? 望著你!
那一班USER 假假假 
推POST推POST 都無用
過去的POST 火般灼熱 今天卻個個失蹤
來便人湧 離便樓空
又說毒 通通不過是愚弄
人在途中 人在時鐘
這刻也許經已與某互擁
若要上課上班忙 室外的你
這一刻用WIFI 我等你

宅男沒有叫錯 那天我手不敢拖
現在說愛你 會否太傻?
隨著那一刻去 火花已消逝
今天來道出真心 聽到麼?
也好 不會心煩
亦無用籌備今晚 要送哪禮物? 怎麼辦?
卻不見歡顏
任說話可以騙別個卻也難覓歡顏
"Darling I Love You~" 我說Fxxk You!
電視也都遺棄 我等單身漢子
仍然在試 但沒法子 最尾停止

同是天涯淪落人 獨個於家中想念著男神
也許不必知你約定誰
無謂令我令我令我令我令我令我令我令我 ...
如何可以不愛他/她
莫非心上只會有一個他/她
去到了那一處? 正與那個相處?
人和空氣問這 白痴可笑嗎?
明明是沒有機 仍傷悲
每次看見女生到訪給你
送完禮物 我心內也 嫉和妒

可以笑的話 不會哭
去發洩怨屈 卻怕粗俗
可惜每次遇上別個
沒法使我感覺 我終於 遇上幸福
情人或愛侶 全日是那句
然後望著又是收花確沒趣
收不到會絕望 收得到也煩誰
在數字裡競爭 這日拼命去追
細個經已不提 這天都不提
已收的禮仍為零 不可計
也許今生世上 無謂去再提
誰有朱古力派我? 無稽!

無謂街上看每一雙戀人
要快走出這裡別再等
沿途極避忌遇上相識友人
明日能重拾信心
來吧 不要害怕 花一些代價
那一位可真知道?
在這日能來到 祈求能瞞過
我也可收到花
她在Facebook block了我 神你都不Like我
迫我入了魔 去作假去扮
誰料我蠢得竟可Account也用錯

蓋著頭 被窩裡 這晚別要出去
已合閉雙眼 怎未能睡?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我是狂怒 留於家裡吠
剩我沒情人 令我憎 令我憎 天下情人
若你今日結婚 都當仇人
互抱拖手親咀 這些都也全為敵人
黑心的詛咒千個 黑心的詛咒千個
情人這夜要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埋藏怨恨那麼多 若以後還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已受太多的苦楚 不如自己一早看破
如感不錯願賜酒 名一Click過便會留
年年月月逝去... 但是... 這高登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